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母亲凭直觉从照片上看出2岁儿子患眼癌

2015-05-13 09:46:5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近日,美国伊利诺斯州的母亲朱莉·菲茨杰拉德(Julie Fitzgerald),仅凭直觉,通过一张照片,就发现了潜藏在自己2岁儿子艾弗里(Avery)身上的致命肿瘤,随后及时将儿子送往医院治疗,挽回了小艾弗里的生命。

  据悉,几个月前,朱莉发现艾弗里的眼睛有些异常,她猛地想到之前在网上阅读过的一篇文章,说的是在闪光灯下对着眼睛拍照,如果瞳孔呈白色,那眼睛就有癌变的可能。于是她打开相机的闪光灯,为艾弗里拍摄了一张照片。事实证明她的直觉是正确的,艾弗里左眼瞳孔在闪光灯下呈白色。

  朱莉连忙将儿子送往医院检查,经过医生确诊,艾弗里患有眼癌,眼球内部75%的组织都被肿瘤占据。医生说,如果再不及时手术治疗,癌细胞将扩散到脑部。

  目前,医生已经成功地将艾弗里眼球中的肿瘤摘除,现在他正等待安装假眼球以及进一步的治疗。(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母亲,肿瘤,直觉,照片诊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