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教授要求学生“裸考” 家长反对称变态

2015-05-13 09:35:3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美国加州大学视觉艺术专业的一名教授要求女学生在课堂上展示自己的胴体,以此作为通过课程的最低门槛。这一做法遭到很多家长的反对,其中一位学生的母亲公开指控该教授有“变态”心理。

  据悉,学校内的多数教员和学生对这门“展现自我”的课程持反对态度,因为学生必须在班级同学和教授面前展示自己的裸身才能通过最后的考试。此外,教学大纲中写道:“学生们必须创造出一个独特的姿势来展示自己,同时开口畅谈自己对‘性’的见解。”

  开设该课程的教授里卡多 多明格斯(Ricardo Dominguez)拥有独特的授课风格,每堂课都会用蜡烛点亮教室,为学生展现自我创造条件。他表示:“我这样上课已经11年了,从未接到过任何投诉。我为学生学习表演艺术和人体艺术提供了标准的画布,如果他们感觉裸身上课不舒服,可以不选这门课。”

  然而这位学生的母亲对此表示很不理解,她说:“教授的那句‘只有裸身上课才能通过最后的考试’让我觉得很恶心。”此外,“脸谱”网上的很多网友也对该课程纷纷发表评论,有人说:“该教授很可能是在以讲解艺术的名义对学生进行性骚扰,利用公职满足自己的变态需要。”也有人说:“我们成年人有权选择是否在公众面前展现裸体,而这群学生却别无选择。”

  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而教授多明格斯和视觉艺术系主任乔丹 克兰德尔(Jordan Crandall)还没有对公众的评论作出任何回应。(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国,教授,课程,展现自我,家长反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