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金鱼长肿瘤 切除手术花2000元(图)

2015-05-13 09:26:5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31480464818521.png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尔一户居民养的金鱼蒙蒂(Monty)因长有肿瘤近日接受了切除手术,正逐渐恢复健康

蒙蒂的主人称,她发现蒙蒂的鳃轻微变绿,左眼下方出现肿瘤,并迅速蔓延至背部。为治好蒙蒂,她特意请来海克洛夫特兽医中心和布里斯托尔动物园的兽医为它治疗。

兽医先将可溶性麻醉剂置于鱼缸中,再用含氧水冲洗鱼鳃部,接着进行了45分钟左右的手术。兽医称:“虽然很少为金鱼做手术,但是我们的救治水平在逐渐提高,因此手术非常成功。”

此次手术花费了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34元)。蒙蒂在术后恢复得非常好,像以前一样每天在鱼缸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实习编译:高涵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金鱼,肿瘤,手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