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教师与12岁男生多次发生性关系并供应大麻

2015-05-13 09:49:3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报道,24岁的美国女教师凯特琳娜 巴多斯(Katerina Bardos)近日被指控长期与12岁的男学生保持不正当关系,并为他供应大麻,两人还曾在学校的停车场发生性关系。

  据报道,在2013年8月到2014年5月期间,凯特琳娜在布伦特伍德中学(Brentwood Middle School)教6年级,而受害男生是则她班上的学生,两人的不伦关系就是从那时开始的。2014年秋季,凯特琳娜被调到其他学校工作,但依旧和那名男生保持着不正当关系。

  受害男生称,凯特琳娜和他发生关系的次数多到难以计算,他们甚至还曾在学校的停车场发生过关系。

  目前,凯特琳娜已承认给该男生提供大麻,却否认两人发生过性关系。她将于5月18日出庭受审。(实习编译:曾妍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学生,发生性关系,美女教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