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北体一字马校花大秀身段 网络爆红不输嫩模

2015-05-13 14:37:51来源:凤凰网 分享:
字号:

  付佳美。

  近日,有个美女刷屏了,她就是付佳美,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现在是位平面模特,目前主要接拍杂志封面,淘宝模特、车模等。她是位体育舞蹈运动员,也是北体校花。她的完美身材撩人心扉。她为什么能红呢?

  一,颜值高。

  不管有没有PS,拍出天仙一样感觉的女子,肯定是能走红的,无论是奶茶妹妹还是陈都灵,她们的照片火了,然后人红了,靠的,自然是颜值。

  二、丰乳肥臀。

  当然,北体校花走红,还源于她的丰乳肥臀,这年头在网上能吸引你点开照片的人,除了颜值,自然也就是前凸后翘了,说到底了,便是丰乳肥臀了。

  三、小人鱼。

  在娱乐新闻的头条里,往往是那些大明星,这些人公众早就看厌倦了。就像赵本山总上春晚一样,看多了的确不想看了。看到付佳美这样的的小人鱼美女,这么新鲜,自然热捧。

  四、长腿诱惑。

  在娱乐圈混的,很多有颜值有身材,但就是罗圈腿拖了后腿,而这样的困惑,在付佳美这里是没有的,因为她的身材好到可以让网友哭长城去。

责编:孙蒙

关键词:一字马校花,北体,95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