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党“总统”初选正式起跑

2015-04-16 08:30:4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国民党15日在中央党部公告2016年“总统”候选人提名登记办法,宣告党内“总统”初选正式起跑。国民党表示,如果只有一组人登记,最快5月底前可以产生“总统”人选。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与组发会主委苏俊宾昨日上午贴出该提名登记公告,有意参选者可从4月20日到5月16日领表、连署。其中领表需准备200万元(新台币,下同)保证金,党员连署门槛则为15000人,参选人还需准备700万元的选务作业费,用于政见说明会、民调、党员投票等项目。

根据初选机制,国民党在5月17日、18日正式受理登记,5月27日至6月5日举办政见说明会,6月5日至13日办理民调,6月14日进行党员投票与公布民意调查结果,建议提名名单于6月17日报请中常会通过,并在7月中旬前提报全代会通过。

国民党特别表示,如果只有一组人登记,不需进入初选,最快5月底前就可以产生“总统”人选。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昨天表示,国民党提名时程跟往年差不多,“会依据自己的步调进行”。(文章来源:台海网)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国民党,总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