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翰不怕渣男形象:最受不了别人骂郑爽

2015-03-24 08:27:10来源:南都周刊 分享:
字号:

  不愿公开分享的感情

  “不需要用这些让你们对我产生好感”

  南都娱乐:对自己大男子主义,会适当地反省吗?

  张翰:生活当中我的大男子主义没有不被接受,因为大男子主义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我很愿意担当,很愿意做保护别人的事。

  南都娱乐:但你在《花儿与少年》里的样子,反馈出来的状态自然会影射到你当时的感情,别人会觉得张翰在感情上并不那么好。

  张翰:这个事情我都没有在台面上去解释,我还是不想说太多。特别是在娱乐圈,我做到了很多男明星做不到的担当,我觉得感情的事不要去计较,谁付出的多少和对与错,对我来说,过去美好还是能够留在心中,我很讨厌离婚了分手了就开始撕B,我不想让很多人看笑话,所以我保持沉默。这一年其实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在想张翰这么多年最后沦落到渣男这么一个形象,其实我心里有很多委屈,但我是不想说的。

  南都娱乐:默默承受渣男这个形象真的好吗?

  张翰:我觉得事已至此,就是在当下画上一个最完美的句号,我看到很多人去保护她,越来越好这样就OK了,我在最不好的时候就说过我最接受不了的是别人去骂她,所以我会站出来。在今天,我觉得我是男人,无所谓了,就像我跟你说,时间可以证明人品,我的工作、我的演技。(那你可以去解释啊。)我不需要解释,首先,我身边朋友都是目睹我感情的事,只要他们知道就够了,我干吗要把自己最软弱的地方鲜血淋漓地摊在你们面前,我不需要用这些让你们对我产生好感,我完全不需要。

  南都娱乐:就是你们现在关系还是OK的?

  张翰:就是没有联络了,我就想让这个事情淡去。

  南都娱乐:卓伟最近盯上你了,关于你新的绯闻。

  张翰:首先我是有权利去交朋友,但是现在我不会和女性朋友一起拍戏吃饭什么的,都是一群人,因为我就是怕别人去乱说或是怎么样,包括感情部分,至于未来怎么样,我不会再去聊。

  南都娱乐:我以为你会在吸取前一段经验后,对感情的事学会坦诚,但反而你是更收紧了?

  张翰: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不愿去袒露这些东西,因为这是我自己的空间,我也不太会把这些东西拿给媒体说,我又不图这个去赚钱,我干吗一定要分享呢?我们真实的生活在这里(用手指了指地上),而不是所谓的媒体和网友,你如果是个正常的人你愿意跟全世界的人去分享你的感情吗?我只是在做一个正常人,我只是活在自己的生活当中,周围的人知道我怎么样就够了。难道一定要昭告天下,那很多人昭告天下不还是离婚了。

  南都娱乐:如果未来女朋友想公开,你会坚持你的看法还是满足她的想法?

  张翰:我会满足她。你很爱这个女生你为什么不能做到呢?说白了,说不说所有媒体和观众也会知道,天天出去旅行也会被拍,其实之前,(即使不说),只要在中国认识我们俩的人没有人不知道。

  南都娱乐:你现在也跟娜扎被拍到这么多次,是不是大家也可以默认?

  张翰:我还是真心不想谈论感情问题,如果有一天就是我想要去有结果,达成共识(我会公开),我现在不是承不承认,而是不想去分享感情的事。

  南都娱乐:你始终不想把你的生活跟大众分享?

  张翰:这不是真实生活,叫私人空间。你想了解我,我会真实呈现,但是我的父母这些我都会很保护。我就是很大男子主义的,我的词典里大男子主义是一个褒义词,因为是担当是保护是承担。

  南都娱乐:好吧,你都31岁了,父母会催婚吗?

  张翰:其实有啊,从大学毕业之后,对感情就是想要从一而终有结果的,但很多事情不一定是按照想象方向发展,希望未来可以。我爸妈还是挺着急,希望我可以结婚生一个小宝宝。我自己也很喜欢小孩,也希望有一个人可以一直在身边,就和普通人一样一起吃饭,一起开心聊天。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南都,男明星,郑爽,流星雨,真人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