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翰不怕渣男形象:最受不了别人骂郑爽

2015-03-24 08:27:10来源:南都周刊 分享:
字号:

  真人秀展现的自我

  “在欣赏我的人眼中,我就是很完美的”

  南都娱乐:在你参加真人秀之后,你展现的真实状态被批评是自负,你怎么看?

  张翰:我是在做自己,其实我演封腾可以诠释女孩子心中完美的男人形象。但在真人秀当中,我让自己100%真诚。我想更了解我自己,我想观众看到真实的我。很多演员都是假的,但我真心做不了假,包括我在里面挂脸。其实真人秀很逗,有很多人是不会接受你太真实的,只要他不是跟你一个类型的,他就不会欣赏你。

  南都娱乐:真人秀应该展现出明星接地气的一面才是大家喜欢的……

  张翰:在节目里我也没有不跟大家接近,有很多人觉得我会给他们安全感,有担当。但是有很多网友会觉得很装逼不懂礼貌,大家的眼光和看法是完全不一样,所以我给杨洋的建议是不要太真实。因为你想参加真人秀,无非提升国民的好感度和关注度,那你当然要做一个完美先生了,但我相信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是有性格的。

  南都娱乐:你在生活中不是完美先生?

  张翰:在欣赏我的人眼中,我就是很完美的。

  南都娱乐:听起来还是很高冷,你的性格一直是这样的?

  张翰:我从小就这样,小的时候跟现在不一样是特别害羞,包括在大学,都是在角落才能找到我。后来做了这一行,就需要改变一些东西,但是我自己又不太擅长主动打交道,所以就有了一个保护层,大家觉得比较冷。

  南都娱乐:你是不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不允许任何瑕疵?

  张翰:自己确实是一个比较偏完美主义的人。

  南都娱乐:所以完美主义会比较难忍受大家批评?没想过适当放低姿态?

  张翰:我会接受对自己有用的批评。每个人审美观都是不一样的,我合作过的制片方或者演员没有人觉得我演戏不好。我在做我自己,没有姿态,所以不需要来放低姿态,我想演一辈子的戏,别人了解我不需要一两年。

  南都娱乐:你还是很耿直啊……

  张翰:我不喜欢说一些比较虚伪的话,我会看不起自己。(因此得罪过人吗?)肯定会的,但是我不想做虚伪的自己啊。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南都,男明星,郑爽,流星雨,真人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