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鹏首拍电视剧 谈大学同学陈晓:双眼电力十足

2015-03-23 08:42: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林鹏

  中新网北京3月21电(记者 张曦) 21日,电视剧《帝国黄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总导演胡玫、制片人于正以及主演陈晓、林鹏出席捧场。林鹏大赞陈晓电力十足,陈晓则夸对方是女神和御姐的混合体。

  《帝国黄昏》改编自雪珥小说《绝版恭亲王》,描述了恭亲王奕訢的一生。由陈晓和林鹏担任主演,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发布会上,林鹏透露自己和陈晓是中戏的同班同学,林鹏笑说:“我和陈晓太熟了,所以拍起来很有默契,但有时也会笑场。”在林鹏看来,陈晓在大学时就和其他男生不一样,“他眼睛里有内容,电力十足,很多女生都不敢看他!”

  对于林鹏的称赞,陈晓羞涩回应说:“我大学时都不敢惹鹏姐,她是女神和御姐的组合体。”林鹏则在一旁打趣说:“你当时怎么不追我呢?现在后悔吗?”

  此次是林鹏首次拍摄电视剧,她先打趣说“以前都是和成龙这类‘老鲜肉’合作,现在可以和‘小鲜肉’合作了!”林鹏还告诉媒体:“我一直都想拍电视剧,只要剧情合适的都想尝试。”

  由于陈晓已拍摄多部电视剧,问到会不会指点林鹏时,他十分谦虚,“我说不上有经验,每一部电视剧对我都是新的,都是从零开始”。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林鹏,陈晓,拍电视剧,电力,大学同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