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志毅接受采访太专注 握美女记者不撒手

2015-03-09 10:14:31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你的脚趾头好漂亮!”陈姓男大生去年帮同学搬家,企图舔吻1名一起帮忙的熟女脚趾,被女方怒告性骚扰还求偿100万元(新台币,下同),可怜穷学生总资产不过3万多元,法官判决拘役20天,可易科罚金,另外只要赔偿1万元确定。

  判决指出,陈姓男大生与徐姓男大生同为台北市一所私立大学的学生,两人与40多岁甘姓女子曾是一家歌舞秀主题馆的同事。甘女颇具姿色,因保养得宜,从外观看不出实际年龄。

  徐男去(2014)年8月找陈男与甘女协助搬家,徐男因搬累了先上床休息,陈男与甘女坐着聊天,陈男提到猛男秀中有舔女客人脚趾的表演,看到甘女穿夹脚拖,一时兴起说“你的脚趾头好漂亮,让我舔一下”,就抓起她的脚踝企图舔脚趾头。

  甘女吓得大声呼救,徐男喝斥陈男“不要闹了”,陈男才放手,甘女事后报警处理,法官依违反性骚扰判拘役20天,可易科罚金,甘女请求民事赔偿100万元。

  “高院”合议庭审酌全案侵害情节,甘女为大学毕业,自称拥有3栋房屋,每月收入20万元至30万元,另有股票及存款,总计资产达600万元;反观陈姓男大生没有收入,总资产才3万多元,且患病治疗中,因此判决赔偿1万元,全案确定。(中国台湾网 高旭)

  (2015-02-02 09:54:06)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范志毅,男子,副处长,申鑫,中超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