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志毅接受采访太专注 握美女记者不撒手

2015-03-09 10:14:31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
字号: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生物科技公司王姓老板明知女员工已婚,仍多次示爱“我想追你、希望和你结婚”,被认定是职场性骚扰,桃园地院依法判罚10万元(新台币,下同)。

  桃园地院调查,王姓男子3年多前雇用黄女当业务副理,明知黄女已婚,仍多次以电话、口头或电子邮件表达想追求之意,都被婉拒,后来直接表明“我喜欢你、对你有追求的念头,很强烈希望这辈子能和你结婚”,黄女认为是职场性骚扰,除了赶紧离职,也向桃园市性别平等委员会申诉,性平会认为性骚扰成立,罚10万元。

  王姓男子不服裁罚,到法院打行政官司争平反,声称只是单纯对黄女表达有好感,且王女事后曾表示“没有感觉不舒服”,主张撤销裁罚。

  法院审理后认为,王姓负责人雇用黄女时已知悉对方结婚、和黄女丈夫也熟识,却在职场中对黄女示爱,甚至表明“想追求你、和你结婚”等,这种表白带有性要求及性暗示,已侵犯、干扰员工的人格尊严及影响工作表现,构成职场性骚扰,判他败诉。

  (2015-02-25 15:35:26)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范志毅,男子,副处长,申鑫,中超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