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解读北京落马官员忏悔录:经常需要脱光衣服 拿着内裤抖落

2015-03-03 08:14:57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忏悔语录】

  刘志军:原铁道部部长、党组书记

  “作为一个农民的孩子,本应该为中国铁道、为中国梦做更多的贡献,但是因为放松了自己的学习,放松了思想上的警惕,走到了这条道路。”

  刘铁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

  “我每每看到起诉书,都在反问我自己,这是我吗?我怎么会到今天?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这是哪里呀?我怎么会堕落成这样呢?”

  张曙光:原铁道部副总工程师、运输局局长

  “我们上百个工厂,几千名工程师,几万名职工干了整整7年,走了3大步,形成了中国自己的高速铁路体系,并且是中国人自己的技术、自己的品牌……我们圆了高铁梦。我会认真改造自己,重新做人,继续为高铁做事情。”

  季建业:南京市原市长

  “私念像精神鸦片,麻痹了我,使我灵魂出窍,闯下大祸;私念像脱缰的野马拉着我奔向深渊;私念、私欲成了毁掉我人生的导火线,成了万恶之源。”

  雷政富: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

  “请审判长相信我的为人,我沾点色,我承认,但我不是贪财的人。”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忏悔,忏悔录,贪官,官员,脱光衣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