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杜江为35岁霍思燕庆生 女方绿宝石戒指惹眼(图)

2015-10-23 11:22:1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杜江夫妇

  中新网10月23日报道 10月23日,霍思燕迎来自己的35岁生日,而面对爱妻的生日,老公杜江也是贴心的亲自下厨,还在零点后晒出庆生照片,似在用行动辟谣并力证妻子的“清白”。

  23日一到,杜江就在凌晨晒出自己下厨照,原来他是为了给爱妻霍思燕庆生,照片中,满满的一桌美食,让人不仅感叹杜江也是一位隐藏的烹饪高手,他还隔空对爱妻喊话道“生日快乐,my baby girl~”霍思燕随后也甜蜜回应:“谢谢老公,好喜欢”。两人甜蜜照片也让不少单身网友嫉妒大呼“爱得要不要这么腻!”

  杜江夫妇

  粉丝也在凌晨为偶像送上生日祝福,大呼“燕燕姐好美”,而一张霍思燕手部戒指的特写,也吸引了众多目光,一些网友也调侃说“你知道只有戒指这张照片是清晰的吗?”“生快,不过你们根本就是来炫绿宝石的吧!”还有人打趣道“抓点紧,快给嗯哼大王生个小妹妹粗来!”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杜江,燕庆生,女方,绿宝石,戒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