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朝鲜举行最大规模阅兵:刘云山并肩金正恩出席图

2015-10-10 15:13:16来源:央视 分享:
字号:

朝鲜举行最大规模阅兵:刘云山并肩金正恩出席图

  金正恩与刘云山一同在主席台上接受全场欢呼

  今天(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纪念日,朝鲜政府将举行朝鲜人民军阅兵式,展示多种武器,此外,平壤还将举行群众游行、中央报告大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北京时间下午2点,受阅部队已经在金日成广场集结完毕,准备接受检阅。

  下午2点20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抵达了现场。从此前的卫星判断,今年朝鲜阅兵规模将超过往年,朝鲜有可能展示洲际弹道导弹、潜射弹道导弹等新武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阅兵。

  刘云山于9日晚在平壤百花园迎宾馆会见了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这是中共十八大之后,首次有政治局常委级别的领导人访问朝鲜。

责编:庞晟

关键词:金正恩,刘云山,朝鲜政府,朝鲜领导人,朝鲜人民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