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习近平联大强调人类共同和平 20分钟赢15次掌声

2015-09-29 08:52:5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央视新闻 消息当地时间28日,习主席出席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重要演讲。在大约二十分钟的演讲中,习主席赢得十五次掌声。在谈及战争与和平,中国支持联合国举措以及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关系时,都获得听众热烈掌声。

9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第七十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题为《携手构建合作共赢新伙伴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发言中,习近平发言表示,和平是人类共同愿望和崇高的目标, 联合国维和行动为和平而生,为和平而存,成为维护和平与安全的重要途径。习近平在讲话中宣布,中国将参加新的联合国维和能力待命机制。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习近平,联大,掌声,演讲,央视新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