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媒探访阅兵村:女兵扛4公斤枪每天训练8小时

2015-08-31 09:37:27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礼炮鸣放的难点是要达到“歌起炮响、歌落炮停”的效果。这就要求礼炮兵的每一个动作都不能有一丝差错、一点延误。为此在训练场上,礼炮战士磨炼着每一个细微的动作,炮后集合、分散、就炮、开栓、传弹、填弹,5秒一气呵成。这套动作对于战士们来讲,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程度,但这就是他们每天最重要的训练任务。图为礼炮队员认真检查和摆放礼炮弹。

  礼炮兵们每天早晨5:50起床,7:30开始训练,除中午休息2小时外,晚上7:00至9:30也属于训练时间,这样加起来,礼炮兵每天至少训练11个小时。尽管艰苦,但每一名礼炮兵的心目中都永远激荡着“祖国至上”的交响乐章,用炮声祝福祖国日益强大,用炮声谱写和平的赞歌!礼炮声声壮国威。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女兵,外媒,训练任务,阅兵仪式,军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