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19名法官警察在晋执法遭围攻 山西回应

2015-08-31 07:02:08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分享:
字号:

  本报8月30日讯 (记者 任俊兵)今天,就有关媒体和网络、微信公众号刊发的《陕西19法官和警察山西执法遭围攻,四警车被扣多人伤》等,昔阳县新闻中心回应表示:当地已经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当地警方将客观公正地进行调查处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法治权威。

  2015年8月26日13时13分,昔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昔阳三都煤业西山二区工人电话报警称:他们停放在停车场的一辆挖掘机驾驶室玻璃被人砸 坏,要求出警处理。昔阳县公安局当即指令三都派出所出警;13时47分,该局又接到电话报警称,在矿区油库,发生“当地工人被打”的警情。三都派出所民警 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经初步了解事件起因为: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汉滨区人民法院受安康市三龙商务有限公司申请,对三都煤业外包工程队与三龙商务有 限公司债务纠纷所涉及工程车进行扣押。陕西方面一行33人(其中安康、汉滨两级法院19人,三龙公司14人)到达昔阳后,在其带队领导和昔阳县人民法院协 商执行事宜之前,其余人员已直接到达矿区执法。案件执行中,三龙公司人员砸损与执行无关的第三方挖掘机,造成与矿区工人发生冲突。经民警处置,局面得到控 制。其间,昔阳县公安局不断接到报警,包括当地工人被打、陕西法院执法人员被围堵等等。

  为尽快妥善处置事件,昔阳县公安局一名副局长带队前往现场。当天18时许,冲突各方被带回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8月27日上午,昔阳县公安局又派出一名副局长会同昔阳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再次赴三都矿二区。16时许,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4辆警车全部被开出矿区,交付安康方面工作人员。

  目前,就有关事件,昔阳县公安局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昔阳县,矿区,公安局,电话报警,煤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