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司机酒驾撞死人逃逸后返回 微笑冒充围观者

2015-08-26 13:31:38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司机酒驾撞死人逃逸后返回 微笑冒充围观者

  孙某站在事发现场附近围观,交警询问时他面带微笑连连否认

司机酒驾撞死人逃逸后返回 微笑冒充围观者

  孙某站在事发现场附近围观,交警询问时他面带微笑连连否认

  日前,济南男子孙某醉酒驾车,在旅游路将正在施工的两名工人撞倒,造成一死一伤。事发后,孙某下车查看了两分钟,紧接着逃离现场。跑出两个路口后孙某又开车返回,若无其事站在路边围观,就连交警询问时他都面带微笑矢口否认。

  “民警在现场刚询问他时,他连连否认:‘怎么可能,不是我’。直到我们从肇事车里搜出了他的身份证,孙某才不得不承认撞人的事实。”今天上午,济南历下交警事故中队民警杨晔给记者讲述7月24日那起肇事逃逸案时,仍气愤不已。

  当天深夜23:25左右, 旅游路历下检察院门口昏黄的路灯下,两名工人正在清扫施工渣土。一辆蓝色轿车疾驰驶过,瞬间将两名工人撞倒在地,其中一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鲜血很快流满了一大块路面。

  周边群众报警后,济南历下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几乎同时赶到的120急救车检查发现,被撞的一名工人已当场死亡,另一名伤势较重的被紧急送走抢救。民警在现场周边勘察走访,发现事故现场马路对面停着的一辆蓝色轿车挡风玻璃碎裂,测量发现碎裂位置与这起事故极为吻合。

  民警同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距现场五六十米路边围观。民警上前问他是不是肇事司机时,这名男子浑身酒气,面带微笑连连摆手:“怎么可能,不是不是,不是我。”民警随即返回蓝色轿车,并从车内搜出一张孙某的身份证。证件照片不是别人,正是刚才路边的围观男子。

  面对证据,孙某只好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民警对他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发现他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11mg/100ml,涉嫌严重醉酒驾驶。

  事后,孙某供述,撞人后他先下车查看了两分钟,但心中的极度恐惧之下还是驾车逃离了现场。交警监控录像显示,孙某驾车向东逃逸两个路口后,又调头返回事发现场,并站在几十米外冒充围观者。

  目前,孙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及危险驾驶罪,已被移交司法程序。民警杨晔提醒说,这起事故中的两名工人深夜清扫时,未穿反光背心及摆放施工警示牌,给自己带来了重大的安全隐患。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酒驾,孙某,撞死人,交警,微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