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火锅店服务员开水浇女顾客 火锅店股东微博致歉

2015-08-26 08:07:47来源:新民网 分享:
字号:

  女顾客被烫伤

  25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在浙江温州一火锅店内,一名服务员将一大盆开水浇到女顾客头上,并将她按倒在地,拳打脚踢。

  据了解,这起“火锅先生”店烫伤顾客案中的涉案嫌疑人朱某25日已被刑拘;火锅店股东发布致歉博文说“对不起”;受害人林女士因重度烫伤,仍在医院观察治疗。

  浇完开水还殴打顾客

  根据警方通报,24日晚,“火锅先生”店服务员朱某与顾客林某,因为火锅汤底加水的问题发生纠纷。于是朱某到厨房用塑料盒盛来开水倒在林某身上,致使林某身体被烫伤。

  当时一起就餐的有林某和她7个月大的儿子,还有她的母亲及妹妹。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24日晚6点43分左右,朱某端着一个盛着开水的长方形的透明塑料盒,从背后走向林某,由头淋下,并把盒子扣向她的头;然后扣住林某双肩,连人带椅子拉倒在地,并扑上去对其拳打脚踢。

  服务员感觉“不受尊重”

  朱某尚未满18岁,他父亲常年跑货运不在其身边。

  去年,朱某来到温州,与父亲生活在一起。喜欢玩网络游戏的朱某,先是在一处房地产中心当门童;后来通过朋友介绍,到了“火锅先生”工作。

  至事发时,朱某在“火锅先生”已工作半年。当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朱某做出如此非理性的举动?

  在开水淋下前,林某曾在微博上投诉朱某服务态度恶劣,并@“火锅先生”的股东——“张记茶楼”。据称,当时“张记茶楼”打电话给店内经理,对朱某进行了训斥。

  “张记茶楼”对此否认,称当时既没有训斥朱某,也没有批评朱某,只是要求朱某改进服务,至于后来朱某与林某又发生了什么,并不清楚。

  五马派出所民警介绍,双方当时发生了口角,“情绪都比较激动”,朱某感觉“不受尊重”。

  店方表示尽全力善后

  昨日,“火锅先生”股东之一“张记茶楼”发微博致歉:“对不起,我们错了!不该聘请这样心理素质低下的员工……”

  “张记茶楼”说:“朱某是内向、腼腆的员工,同事对他的评价都是偏正面的,或许此事的发生,跟他的心理承受能力有关。”

  目前,“火锅先生”第一桥店已暂停营业,具体开业时间未定,“张记茶楼”在采访中表示,接下来将会进一步加强员工的管理,并关注他们的心理状态,“希望能以此事为戒”。

  “张记茶楼”在致歉博文中还提到:“因为这个错,善后工作一定尽全力配合。”

  有网友发帖称“伤者家属就赔偿事宜向商家开价180万元,最后商家赔了72万元”,遭到林女士和@“张记茶楼”否认。双方均表示,目前还未商谈赔偿。

  据主治医生介绍,林某头面颈部、躯干、四肢均有烫伤,烫伤面积达42%,属于重度烫伤。目前,她仍处于烫伤48小时观察期,整个治疗大概需要一二个月,初步费用大概在一二十万。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朱某,火锅店,微博,张记茶楼,股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