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星驰徐克合作“西游2” 盘星爷的"超级搭档"

2015-08-06 10:59:55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周星驰电影里的“超级配角”

  元华:在《九品芝麻官》中,皇帝封京门捕头“豹子头”为“高手高手高高手”,这表明用一个“高手”这样的名字,都不足以形容这些厉害角色们。他们往往并不是以演技出众而闻名,而以另一种特长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而得到这一美名。其中的代表人物是元华。元华七岁便跟随于占元师傅学艺,是“七小福”成员之一,多年来一直从事武指工作。而一手发掘元华作幕前演出的,是他的大师兄洪金宝。《东方秃鹰》是他最早的一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在与周星驰的合作中,元华亦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比如《龙的传人》里的土地主“大澳周飞鸿”、《漫画威龙》中的大反派、《情圣》里的神经大哥等等。在周星驰最新作品《功夫》中,元华出演神藏不露的高手包租公,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功夫,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徐克,方唐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