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星驰徐克合作“西游2” 盘星爷的"超级搭档"

2015-08-06 10:59:55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周星驰电影里的“超级配角”

  陈凯师:“龅牙珍”,广州人。2002年,周星驰为拍摄广告,需要招募一些帅哥靓妹,她也有来参加。被当时的周星驰惊为天人:“你怎会认为自己是靓女呢?”可她却讲:“因为我有自信,所以我会成功。”虽然当时拍那个广告她最后落选了,但却给周星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在构思功夫剧本的时候,他的脑海里便始终无法抹杀这么一个极品,索性找她来演这么个角色。其实龅牙珍满可爱的,记得在功夫里,她听着怀旧唱机,对镜贴画口红,和小资(包租公)调情。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功夫,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徐克,方唐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