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生日快乐歌》在美国有版权 公开播放需付费

2015-07-31 08:37:17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延伸阅读】新报:波音公司职员称疑似MH370残骸源自波音777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新报称,波音职员初步推定,在留尼汪岛上寻获的飞机残骸,是源自波音777型客机的碎片。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引述美国CNN报道称,一名参与调查的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波音777的襟副翼有特别之处,波音职员在残骸照片中有看到这个特征。

  法属留尼汪岛星期三发现一片飞机残骸,调查人员正在研究它是否与去年3月消失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飞机有关。 近年来波音777坠毁的事故较少,而且在印度洋发生坠机事件也较少,因此残骸或许与MH370有关。

  这名消息人士强调,这些推算目前是初步的。

  (2015-07-30 12:44:37)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生日快乐歌,版权,1980年,公开信息,预算收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