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世界最古老木乃伊狗距今1.24万年 腹中脏器完好

2015-07-31 08:35:58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抢匪将超市店员绑成木乃伊 帮顾客结账1小时后才离开。(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台湾嘉义发生一起夸张的抢案,3名男子凌晨闯入嘉义地检署边的超商。把夜班男店员绑成了木乃伊,三人再打扮成店员,在店里花了1个多小时搜括钱财,同时操作金流系统,诈骗了30万(新台币,下同),还帮不知情的客人结账,再从容离开。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这三人在下手前就大胆的戴着口罩、手套来回进出超商3次,店员发现不对劲,赶快把大笔现金藏起来才减少损失,警方不排除是离职店员犯的案。

  据报道,凌晨三点多,超商外的监视画面拍到一辆黑色的轿车上走下三名男子,每个都穿着黑衣服,戴着口罩和手套。三人进了超商准备行抢,夜班店员挣扎不从,最后被双手反绑在后,整个脸被胶带捆绑成了木乃伊只留鼻孔呼吸,还被推进厕所。

  更夸张的是,三名抢匪也没有马上离开,反而是穿上制服打扮成店员在柜台帮客人结账,同时利用超商里的金流系统不断狂刷,一口气诈骗了30万元。三人从容不迫的在店内待了1个多小时才离开。店员挣脱后报謷,夸张的是这三人在犯案前就大刺刺的进出超商3次勘察地形。夜班店员起初还以为是疯子,后来发觉对方进来又出去重复三次,惊觉不对,偷偷把大笔的现金藏起来,才减少损失。

  事发后,警方大动员的在超商内外搜证。因为抢匪犯案的超商就在嘉义地检署边,中间只隔了一条双向的街道,且抢匪大胆的在店内逗留了1个多小时才离开,完全不紧张,加上熟悉店内作业,警方不排除是离职员工所为,已经锁定特定对象追查。(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木乃伊进行,动物神,脏器,狗狗,距今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