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足6-0大胜却遭炮轰:想进世界杯绝对没戏

2015-06-17 03:20:5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中国队客场和不丹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知名足球解说员董路根据国足的半场表现,断言:“这支中国队没戏!冲击世界杯,绝对没有可能!”随后他语气激昂地为“中国队没戏”这个观点阐述理由,甚至提到了巴塞罗那。

  上半场中国队对不丹球门持续发起围攻,但是临门一脚不给力,浪费多次射门机会,却只由杨旭在半场补射阶段依靠打在达瓦坚赞腿上的折线球打破僵局,中国队才带着一球的优势回到中场休息室。在半场过后,知名解说董路对中国队上半场的表现颇显失望,断言这支中国队虽然也在尽力踢,但是要想冲击世界杯,绝对没戏!

  董路在半场比赛过后说道:“我觉得你不能说这些国脚没尽力。我觉得这45分钟让我觉得心头阴云密布的,(我突然间觉得)这届国家队没戏!”随后董路进一步阐明自己的观点:“(国足进军)12强倒是还有戏,但是冲击世界杯绝对没有可能!绝对没有可能!”

  对于“中国队没戏”的观点,董路紧接着也做出了解释。他说道:“也许有的队也踢过很烂的比赛,巴塞罗那也输过球,也可能赢球很艰难,但是(国足)这场比赛前45分钟,所表现出来的绝不仅仅是技术和战术的问题。个人能力,把握机会的能力,这不是说一个球队的实力的问题,而是说在关键时刻能不能有这种强者风范的问题。范儿是很关键的!说我是一个女神,我今儿没化妆出去,没有关系,依旧强大!这支中国队上半场,你能看出真正能打进世界杯的范儿吗?没有!”

  之后董路结合国足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进一步评述道:“你就说这个进球吧。还能有比这更乱的进球吗?45度起来,孙可一点,然后中间一插,哦呀!这是怎么说呢?你还真不能说对方强大。因为对方前面踢了一场比赛。如果第一场跟你踢成这样,你说:‘哎呦!这神秘之师,这是有本事的。’0-7输给中国香港,接下来堂堂中国队提早训练了两周多,又是适应高原,又是适应人造草,不是没有适应!所以我说前45分钟,完全是彻底的失败!”

  而下半场国足渐入佳境,连入五球。在国足3-0领先时,董路说道:“第一场我们很幸运,遇上了不丹,问题暴露的早。”随后国足再入一球,4-0领先。董路回应:“终于进入到正常的轨道上。”“所以说验证了一个道理:不是说对手有能力出难题,还是你自己没做出来。”而当中国队再接再厉,打入第五个进球后,董路这样说道:“那我认为还有仨。现在心气也有了。”之后中国队打入了第六粒进球。董路评论道:“对于教练佩兰来说,最在意的应该是内心的期许和最终呈现出来的距离,这是一个教练所衡量的标准。至于媒体和球迷说什么,不重要。”

  (丹妮海格)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国足,进球,中国队,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董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