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石油卷款5亿女经理被抓 或涉高息集资

2015-06-09 09:54:29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中石油卷款5亿失踪女经理被抓 曾经营两家加油站

  6月8日,多位周口当地加油站老板在向警方询问案件进展。

  “中石油周口女经理卷款5亿元失踪”追踪

  6月5日新京报报道河南周口中石油销售经理陈某一家三口携5亿失踪。记者8日从中石油周口分公司获悉,陈某及其丈夫已于7日在山东青岛被警方控制。中石油周口分公司表示,公司将根据司法调查进展来确定应当承担的责任。

中石油卷款5亿失踪女经理被抓 曾经营两家加油站

  资料图

  中石油周口分公司总经理被协查

  8日,中石油周口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确认了陈某被控制一事。

  据《大河报》报道,经过周口警方的调查,事发后,陈某乘坐一辆黑色大众越野车离开周口逃往山东青岛,周口警方随即赶赴青岛,6月7日,在胶州市邹家洼村将陈某控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该负责人表示,中石油作为国有企业,有着严格的内部管理制度,“我们有信心能够确保国有资金的安全,不会造成油款的损失。但是陈某作为我公司雇员,我们将根据司法调查进展和国家相关法律,来确定并承担我们应该承担的(雇主)责任。”

  该负责人同时透露,在事发后,公司曾经做过大量工作,了解到陈某夫妻存在高息集资行为,月息3到6分,建议涉及此事的人向警方报案。

  记者同时获悉,事发后,中石油河南周口分公司总经理孙东林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目前已回到工作岗位。上述负责人表示,孙东林只是被警方叫去问话,目前他仍在正常工作。

  记者8日致电周口警方,对方以影响其工作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责编:孙蒙

关键词:中石油,陈某,加油站工作,卷款,被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