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石油卷款5亿女经理被抓 或涉高息集资

2015-06-09 09:54:29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中石油卷款5亿失踪女经理被抓 曾经营两家加油站

  资料图

  失踪前被传经营两家加油站

  记者昨日获悉,在卷款失踪之前,陈某夫妇经营着两家加油站,一家是个人加油站,名为七里河加油,由陈某的哥哥帮其管理,目前已经停止营业。另外一家加油站是中石油旗下的豫东加油站,位于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的西三环附近,两年前开始建设,于2015年6月1日开始营业,6月4日停止营业。

  记者昨日下午致电陈某的哥哥,对方称自己确实在七里河加油站工作,是给陈某打工的,对其他事情不知情。随后对方称要赶往公安局协助调查,挂断了电话。

  一位在此案中被卷走油款的加油站老板告诉记者,自己曾看到陈某又开了一家加油站,且牌子上有中石油字样,对其信任程度也由此而增加。

  对此,中石油周口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自己没有听说此事,且中石油不允许员工开办加油站。

责编:孙蒙

关键词:中石油,陈某,加油站工作,卷款,被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