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山东男子砷中毒致皮肤长黑斑 自家水井查出问题

2015-06-09 09:59:49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蒙阴肖圣顺老两口刚刚被查出来砷中毒,肖圣顺病情严重,全身布满黑斑,而罪魁祸首就是自己家门前的水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医生说,他身上外边看着全是黑点,其实五脏六腑全是这样的”,肖圣顺的儿子告诉记者。脸色灰暗,身体消瘦,浑身布满黑色斑点,现如今,50岁的肖圣顺只能静静地躺着,靠氧气瓶进行呼吸。

肖圣顺生病已经三年多了,自从三年前患病,肖圣顺身体就一天不如一天,现在体重只有80多斤。这期间,肖圣顺医院去了不少,但病却一直不见好。

“一开始是皮肤发黑,后来是咳嗽,咳嗽以后喘气喘不动,到现在走路都走不动了”,14年年底,肖圣顺实在扛不住了,又去济南做了次检查,谁知检查一出,一家人都目瞪口呆,“化验结果显示,砷含量是480,正常人是35,超标了十好几倍”。

为了找到砷的来源,肖圣顺一家人报了警。经过刑警调查,发现肖圣顺家的井水砷超标47倍。而十几米外邻居家的井却一切正常。

肖圣顺家的井和邻居家的井都是三年前打的,一家人平时都是喝井水,如今肖圣顺患病卧床,而肖圣顺的妻子吴女士经过检查,身体砷含量为306,也严重超标。

肖圣顺一家人认为井水砷含量超标存在两种可能,一种是人为投毒,一种是井水本身含有砷。现如今,家人已经把水井填死,刑警也已经介入调查。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山东,砷中毒,井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