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自闭症男子制作“弹珠流”轨道 引网友感慨

2015-06-09 10:39:33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网络上一段视频记录了1.1万枚弹珠从复杂的迷宫轨道上落下的场景,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的上传者,即弹珠轨道的创造者杰尔•巴克(Jelle Bakker)表示,自己仅花费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6英尺(约1.83米)高、33英尺(10.06米)长的综合轨道制作。

据悉,巴克是一名弹珠爱好者,患有轻微的自闭症。他曾在博客中写道:“看着这些弹珠源源不断地流动,与轨道上各种障碍物发生碰撞、发出声响,让我十分着迷。”

此外,有网友从这一史诗般的创造中悟出了人生道理:“其实人就像这些弹珠一样,虽然有着不同的颜色和形状,行走的轨迹也不尽相同,但是它们终将到达同一个目的地。”(实习编译:甘若霖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自闭症,弹珠轨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