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出生20多天女婴被父亲杀害 嫌疑人患有精神病

2015-06-09 10:15:00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
字号:

6月7日9时许,长丰县罗塘乡鲁周村发生一起悲剧,一出生仅仅20多天的女婴疑被其亲生父亲杀害。事发后,警方立刻介入调查。据了解,嫌疑人黄洋(化名)疑患有精神疾病。

事发地点是位于村中一水泥路边的平房内。据一村民介绍,该屋平时住着40多岁男子黄洋及其20多岁的妻子。黄洋是本地村民,去年和合肥庐阳区一女子结婚,两人生下一个女儿。

村民称,6月6日晚上,黄洋的妻子不在家中,黄洋独自一人在家带孩子,期间周围村民没有发现任何异样。“6月7日早晨,他的妻子回到家中,发现孩子失踪了,而且地面和床上有大片血迹。”上午9时许,黄洋的妻子拨打电话报警称,其丈夫将女儿杀害了。民警接报后立刻展开侦查,最终在附近的田沟内发现了女婴的踪迹,但已经死亡。事发后,警方锁定嫌疑人为女婴的父亲黄洋。

对黄洋一家情况较为了解的一邻居称,“一家人都很可怜,他父亲老早就去世了,母亲前几年也去世了。他的一个弟弟和一个姐姐,多年前也都因为各种原因离世,现在一家人只有他和妹妹。”黄洋因为患精神疾病,平时很少在老家。这十年黄洋精神状态很差,一般也不与村民交流,举止与常人不同。“之前也去医院看了,但是这一次不知道怎么发作了。”

一村民称,可能是6月6日晚上黄洋的妻子离开家,孩子哭闹要吃奶,被逼急了的黄洋病情发作,最终发生了悲剧。有村民说,事发后黄洋还有用刀子伤害自己的行为。

目前,黄洋已经被控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女婴,杀害,亲生父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