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乡村旅馆举办作文比赛 第一名获得旅馆经营权

2015-06-09 10:44:4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联社6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缅甸洲一家乡村旅馆68岁的女主人加尼思·塞奇(Janice Sage)决定通过举办作文大赛的方式寻找旅馆的接班人。这一想法极具创意。

本次写作大赛的题目是“为什么我想要经营一家乡村旅馆”,要求字数不少于200,第一名将获得该乡村旅馆的经营权。

22年前(1993年),加尼思以同样的方式接管了这家已具有210年历史的乡村旅馆。旅馆内设有7间客房、2间餐厅、1间车库和一个环式门廊。

加尼思表示:“前来参加写作大赛的选手每人需交纳125美元(约合人民币775.5元)的报名费,计划有7500个参与者,这样我总共可以获得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8.36万元)。我将用这笔钱来做自己的养老金。”(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李宗泽)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乡村旅馆,作文比赛,经营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