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米老鼠与Hello Kitty因小费时代广场斗殴

2015-06-09 10:45:4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看到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摘下头套,撕扯斗殴会对孩子留下怎样的心灵创伤?近日美国纽约市时代广场就上演了一出卡通人物“大战”。据美国《赫芬顿邮报》6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米老鼠”和“Hello Kitty”在时代广场斗殴被捕。

“米老鼠”扮演者、34岁的桑德拉•穆哈和“Hello Kitty”扮演者、40岁的乔凡娜•梅伦德斯当天因小费起争执而被捕。更有“推特”用户戏称两位卡通人物可以组成家庭聚会了。

其实,曼哈顿区的卡通人物大部分未受政府或商业管辖,他们只是为生计奔波的普通人。据《纽约时报》报道,卡通人物为了收合影费而与政府掐架多年,纽约市议会一直勒令他们录入指纹系统,或支付170美元以取得两年的收取小费许可。

此外,两名卡通人物之间也为活动范围和收费相互斗争,他们可爱的外表下也却隐藏着危险因素,让人大跌眼镜(实习编译:夏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时代广场,米老鼠,小费,斗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