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绍峰倪妮分手情史回顾 冯绍峰绯闻女友盘点

2015-05-18 16:29:38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最有细节”版本

  相互利用结束 分道扬镳

  冯绍峰与倪妮的恋情曝光之初,恰巧是微博影响力与冯绍峰自身人气最鼎盛之时。当时,冯绍峰与杨幂因为出演《宫》而成为“国民CP”,即便是杨幂率先承认男友为刘恺威,还是有不少CP粉想把两人凑一对。再加上当时在天涯等八卦爆料论坛当中,传言冯绍峰私生活混乱的所谓“爆料”比比皆是。

  在这种情况下,冯绍峰在人气最旺之时承认恋情,在一些网友心中就有了“阴谋论”的版本。一来可以摆脱与杨幂的“捆绑”式宣传,二来是对自身负面新闻的有力回击。而刚刚因“谋女郎”身份走入大众视野的倪妮,自然也需要有一段备受关注的恋情,来稳固自身在娱乐圈的地位。

  而现在的冯绍峰已在电影圈站稳脚跟,倪妮在小花旦当中也是人气、实力均靠前的佼佼者。这个时候两人的分手,自然让这些持“阴谋论”的网友更加笃定了当时的想法。网友“PXHSLH信惠”的一句,“我从没觉得他们在一起过”,一小时不到就有过百网友点赞,可见持此想法的人还真不少。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冯绍峰,倪妮,分手,杨幂,绯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