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薇1.2亿买学区房 明星儿女都在哪上学?(图)

2015-05-13 14:27:47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赵薇1.2亿香港买房为女买学区房 星二代奢华学费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黄磊的女儿黄多多就读的是北京市着名的私立汇佳学校,她的学长还包括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这所私立学校每年的费用约为13万左右,同时,进入这所学校必须经过英语入学考试,黄磊的二胎罚款再加上女儿的学费,难怪他在拒绝了爸爸1之后要带着女儿来上爸爸2了。

  马伊琍女儿“我们找幼儿园的时候,就想过是不是要找那些所谓的国际幼儿园,后来决定应该是要去。但是不是由于虚荣,之前早教课的时候,老师知道爱马是我和文章的女儿,就会对她莫名的非常非常好,她明明什么都没有做,老师都会不停地夸奖她,“哎哟爱马你太可爱了”听到这些我很害怕,我希望孩子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长大。如果去一个国际幼儿园,那里的老师也好,其他家长也好,根本不知道马伊琍是谁、文章是谁,爱马可以普通地成长。”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明星儿女,上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