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广东免费孤岛五一涌进万名游客 电动车摩托车全出动

2015-05-02 10:05:0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QQ截图20150502100823.png

海外网5月2日电 5月1日,广东清远北江上的一个孤岛——伦洲岛。因为靠近市区,又有广乐高速和广清高速的便利交通,这个五一假日,各地蜂拥而来的自驾车客流将这个冲积岛围得水泄不通,又因为上岛只能依靠一艘小渡船,码头更是人山人海。

“今天足足有一万人上岛,电动车,摩托车全部出动,都不够用。”当地村民说,以前从未有这么多人来到岛上,度假的人流熙熙攘攘,各种电动车,自行车川流不息,打破了孤岛的宁静,让村民们措手不及。从去年开始,通过驴友们的微信等传播手段让小岛的名气不胫而走,甚至引来了外国游客。伦洲岛有大面积的天然沙滩和竹林,尽管一江之隔的城市高楼崛起,但这里至今还是一片碧水蓝天的世外桃源,除了2000多村民和他们低矮的民房,剩下的就是一望无际的玉米地和茂密的树林,湿地。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清远,万名,一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