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世锦赛丁俊晖无缘半决赛 4-13负特鲁姆普

2015-04-30 13:36:22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比赛中

  人民网4月30日电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15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前两个阶段4-12落后的中国选手丁俊晖继续对阵特鲁姆普。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低迷,最终4-13不敌对手,无缘半决赛。

  1/4决赛为25局13胜,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均打八局。第一阶段,丁俊晖连丢六局,前八局打完2-6落后特鲁姆普。第二阶段特鲁姆普再添三杆破百,前16局战罢,特鲁姆普12-4手握赛点。

  29日比赛进入第三阶段,第17局丁俊晖一杆出色的防守逼特鲁姆普出错,然而丁俊晖仅得9分架杆击打黑球失准。特鲁姆普打单杆66分做安全球母球摔袋。台面剩两颗红球,丁俊晖解球没碰到目标红球主动认输,丁俊晖因此以总比分4-13告负,无缘半决赛。

责编:庞晟

关键词:世锦赛丁俊晖,半决赛,世锦赛,球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