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救助站真实生活曝光(图)

2015-04-29 09:44:0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延伸阅读:17岁湖南男孩被信阳市救助站送精神病医院后猝死

  2014年12月4日,何正果随父亲何文乘坐火车从北京返回湖南老家,在信阳火车站,何正果趁何文不注意独自下了车。

  之后几天,何文和何正果的母亲苏美华一直在信阳寻找,但是未找到何正果。

  12月5日凌晨,何正果被信阳市中医院一名值班护士发现并报警,信阳市老城派出所将其带到派出所询问。

  当天凌晨4点左右,民警将其送往信阳市救助站,当天上午11点左右,他又被救助站工作人员送往信阳市精神病医院救治。次日,何文赶到信阳市救助站进行寻找,但救助站工作人员并未给他提供关于救助过何正果的相关信息。

  12月9日早晨,何正果被信阳市精神病医院的护士发现在病床上死亡,该医院对何正果的死亡下结论为“猝死”。

  当天,何正果的遗体被信阳市殡仪馆火化,火化证明登记名为“无名氏”。

  12月12日,何文和苏美华得到儿子何正果的消息。而此时,何正果的遗体已被火化。

  12月17日,省民政厅专门派出调查组,赶赴信阳了解当地调查处理进展情况,并督促当地有关部门尽快拿出处理意见。

  12月18日信阳市民政局作出处理决定:对信阳市救助站站长李明给予停职处理,停职期间配合调查,同时对救助站其他4名相关责任人,待有关部门查清事实后,将依纪依法从严处理。

责编:庞晟

关键词: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男童,走失,干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