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救助站真实生活曝光(图)

2015-04-29 09:44:0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揭秘救助站真实生活(图)

  王新红丢失半年的孩子,尸体只剩皮包骨头(家属提供)

  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警方组成专案组进行侦查

  死者父亲王新红举报称,他们一家于2000年从息县到信阳打工。2014年10月2日,13岁的儿子王志强中午离家走出,到夜未归。事后亲朋好友找遍全城,未找到孩子。2014年10月4日,王新红到五星乡派出所报案丢失儿子。

  王新红称,儿子王志强性格顽皮不爱学习,在学校爱和同学打闹,为了怕影响其他同学学习,给学校和家长带来诸多影响,其失踪时正好休学在家。

  2015年4月22日,王新红在信阳日报看到信阳市救助站发了一则公告称,一位男性受助人员,因病抢救无效,2015年4月18日病故于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告还配有一张死者的生前照片。

  当天,王新红就打电话问信阳市救助站,询问死亡儿童年龄及基本情况,得到确切消息后,家属前往信阳市救助站要求看小孩尸体,救助站人员带他们到殡仪馆认尸。

  王新红称,经过辨认,死亡儿童是他儿子无误。当他看到儿子时十分心寒:他全身到处伤痕累累,一个90多斤的孩子只剩下了干瘪的尸体。

  @平安信阳今天发布通报,称针对网上反映的信阳市民政局救助站救助孩子王志强死亡的情况,信阳市公安局成立了由督察、法制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当时公安机关接处警情况进行调查,同时刑侦部门成立专案组,对王志强的死亡情况展开侦查。目前,各项工作正进行中。

  家长指责警方不该将人送去救助站

  王新红介绍,信阳救助站在信阳市一个很隐秘的地方,当地也很少有人知道,由于自己是普通的农民工,孩子离家半年来,他“没有想过孩子会在那里,也没有去那寻找过。”

  王新红称,事后相关部门告知,他的儿子王志强2014年10月2日走失,3日凌晨信阳市老城派出所就找到了他,但警方没有及时联系孩子家属,而是直接把孩子送到了信阳救助站。信阳市救助站提供的一张派出所“出警记录”,这份手写记录显示,“10月3日0时左右,步行街麦当劳快餐店有人报警称有一名男孩找不到家。老城派出所将其送到市救助站。”落款为老城派出所,时间为2014年10月3日。

  王新红说,今年4月22日他看到信阳日报上孩子死亡的信息后,立即前往救助站进行交涉,并于4月23日见到了王志强的遗体,当时看到孩子膝盖肿的很大,骨头很细,还有断裂,全身都是伤痕,有的地方连肉都没有了。

  王新红称,在和信阳救助站交涉期间,他目睹救助站的各种不正常情形,“一个孩子打着赤脚在嗷嗷叫,敲击着大铁门”,感到十分揪心。

  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王志强的遗体还停放在殡仪馆,尸检尚未进行。

责编:庞晟

关键词: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男童,走失,干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