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救助站真实生活曝光(图)

2015-04-29 09:44:0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揭秘救助站真实生活(图)

  2014年12月7日,河南省固始县平安社会救助中心,据介绍,当时这个救助中心一共收留了20几个流浪人员,包括两名孩子,而孩子之所以被拴在树上,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的解释是因为孩子智力有问题,怕他们乱跑。

  央广网固始12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一位网友拍摄了一组照片,看后令人震惊。

  “水泥地上铺着一层薄薄的稻草,流浪人员裹着被子蜷成一团,有的身上到处是冻疮,还有孩子被栓在了树上。”这样的场景会发生在哪里?答案是:河南固始县民政局救助站。这位网友说,当天他跟随朋友到来到了这个救助站探望,看到的情形让他心酸,就拍了照片。还说:“这里的流浪人员生活的还不如小猫小狗”。

责编:庞晟

关键词: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男童,走失,干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