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甄子丹汪诗诗公开闺房事 睡梦中对妻动武

2015-03-11 12:57: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夫妻档为某床上用品担任代言人,甄子丹在广告中更首度以超级胖子造型现身,令人眼前一亮,并获太太称赞胖子扮相可爱,两人更大谈同床共枕鲜为人知的闺房事。

  甄子丹为这次广告肩负策划一角,太太汪诗诗第一眼见到老公的胖子造型时竟认不出是他,感觉有点惊,而“肥瘦”甄子丹给她有不一样感觉。甄子丹自称没试过扮胖子,这次来个创意,事实证明太太更加爱他。问到汪诗诗喜欢肥版甄子丹吗?她笑说:“好喜欢,觉得好可爱好好玩,加上他的动作更为cute,穿着厚厚的衣服跳舞依然很厉害,所以第一眼见到时认不出来,感觉很迷惑,画面和真人很不同,见到他突然胖这么多都吓一跳,而且化妆好真实连毛孔都有,可惜小朋友要上学,所以没见过爹地的肥仔造型,很想给他们看一下。”甄子丹笑说:“现在给她一个预告,若干年后我便变成这样子。”由于甄子丹一人分饰两角色,化妆需时,较一般拍摄时间多花双倍。

  公开同床共枕事

  甄子丹称经常失眠,汪诗诗即踢爆曾被睡梦中的甄子丹大力推开。习惯常和老公脸对脸睡觉的汪诗诗说:“有次睡着时,甄子丹好大力推我的脸,我很生气,从此很怕就经常背对着他睡,他睡着了都不知道。”在旁的甄子丹笑说:“知都扮不知啦,公报私仇,其实不知者不罪,因为我拍戏就会经常想动作设计,这是职业病。”汪诗诗撒娇称:“拍拖时不会这样,结婚后才这样。(现在拍完戏了? ) 暂时无须背对他睡了。”提议他们选择一张大床,谁知甄子丹说:“床再大我也是占四分一,她占四分三,另外我怕冷,太太怕热,她一年四季要开冷气,我就四季盖棉被。”

责编:郝青

关键词:甄子丹,汪诗诗,拍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