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本山传媒回应辽大艺术学院更名:合同到期(图)

2015-06-09 14:30:4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本山<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传媒'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

  图片说明:本山传媒官网截图

  8日,本山传媒官网发布消息称,赵本山与辽宁大学合同到期,本山艺术学院,更名为辽大艺术学院。

  该消息称,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是由辽宁大学和本山传媒于2004年共同创办的本科艺术教育学院,根据合同规定,到2015年5月31日合作期满。

  该消息表示,经本山传媒和辽宁大学友好协商,决定合同到期后自动终止。

  最后,该消息指出,双方合作十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合同终止后,双方仍会为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寻求其它方式的友好合作。

责编:孙蒙

关键词:艺术学院,传媒,合同终止,辽大,艺术人才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