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男子喝醉变"睡美人" 司机拍照求助网友(图)

2015-11-06 09:58: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一名男子醉酒上出租车后变身“睡美人”,上不仅迅速陷入沉睡,并且未告知司机目的地。无奈之下,出租车公司的老板只好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他的照片,求助万能的网友,希望得知这位“睡美人”的住址。

据报道,26岁的琼尼在坐上出租车后,还没来得及告诉司机地址,就陷入了深度睡眠。无论司机怎么推他喊他,他都毫无回应。

半小时后,无计可施的司机将车停到出租车公司附近的车库,向老板求助。老板在联系了警方和救护车后,将他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并写道:“大家好,这位男士在我们的一辆出租车上睡着了,但司机根本不知道他的目的地,如果有谁醒着并且知道这个人,请将他的住址发给我们。感激不尽。”

英国一名男子醉酒上出租车后变身“睡美人”,上不仅迅速陷入沉睡,并且未告知司机目的地。

老板表示,经营出租车公司23年来,他从未碰到这种事。“有人说这样做很不妥,但我们实在是没办法。我也曾将喝醉的乘客扶到他们家门口,但这次不一样。”

醒来后的琼尼惊慌失措地坐公交车回了家。“路上我收到了上百条讯息,都在说出租车公司上传照片的事。虽然我觉得挺滑稽的,但也确实觉得不太高兴。我会联系他们,希望出租车公司能就此事道歉。”

琼尼表示:“我实在是喝醉了,甚至都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上了车。我向来睡得很熟,他们也确实没法叫醒我。”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睡美人,司机,喝醉,男子,变身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