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男孩失踪13年 绑匪竟是其亲生父亲

2015-11-06 09:57:22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人民网11月6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13年前宣告失踪的阿拉巴马州男孩,近日在俄亥俄州被发现。阿拉巴马州警方已经向BuzzFeed新闻证实了此事。

  维斯塔维亚丘的中尉警官约翰尼·埃文斯(Johnny Evans )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透露,2002年8月,5岁的朱利安·埃尔南德斯(Julian Hernandez)在他母亲的住处失踪。当时警方怀疑朱利安的父亲鲍比·埃尔南德斯(Bobby Hernandez)绑架了他。失踪当天,朱利安正是由父亲鲍比照看。鲍比留下的一张字条上写着带儿子出趟门,结果就再也没有回来。

  朱利安最近在申请大学时发现,他的社会安全号与名字不符。随后在学校辅导员的帮助下,他发现自己的名字被列入了全美失踪受虐儿童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的数据库。

  埃文斯说警官,维斯塔维亚丘警方上周日与克利夫兰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克利取得联系,将朱利安的资料与13年前申报失踪的男孩做了比对,发现的确是同一人。埃文斯通知了朱利安的母亲,“她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找儿子,当得知了孩子的消息后她十分兴奋。现在母子已经有了联系,但尚不确定是否已经见过面。”他说。

  全美失踪受虐儿童中心的副总裁罗伯特·洛厄里(Robert Lowery)表示:“朱利安的案例为那些正在寻找失踪孩子的家长们来说是个希望,无论时间过去了多久都不要放弃。”

  目前,朱利安的父亲鲍比面临绑架指控已被克利夫兰警方逮捕,或将被引渡到阿拉巴马州的杰斐逊县(Jefferson County)受审。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亲生父亲,男孩,BuzzFeed,绑匪,美国联邦调查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