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光棍“双11”抢购清单出炉 购!购!购!

2015-11-06 10:38:16来源:新文化报 分享:
字号:

 “双11”对于单身人士来讲有着特殊的意义———光棍节,单身贵族们无恩爱可秀,无小手可牵,寒风凛冽的冬天也马上就要来临,想想就……别心酸了!双11单身族抢购清单新鲜出炉,光棍更要对自己好一点!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随着《伪装者》等悬疑谍战剧的热播,几大品牌的毛呢大衣也都走起了“国民”风,其主要特点就是简约干练、大气,没有过多的繁琐配饰,整体选用纯色,体现了干净利落的职业着装感觉,彰显出一个字:范!除了黑白色、驼色外,军绿色的毛呢大衣很受消费者欢迎,特别适合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的女性朋友,复古的颜色加上时尚的款式工艺,让单身女孩展现出豪迈不拘、自信从容的一面!千元左右的价位从面料材质上看也是比较合理的。

  对崇尚自由、热爱生活的单身人士来讲,一年四季都是室外活动的好时机,记者在狼爪、哥伦比亚、北面等知名户外品牌店了解到,到店咨询滑雪服、冲锋衣、超轻羽绒服的顾客很多,同时,由于马上进入冬季,一部分滑雪爱好者也开始储备专业服饰及配套装备,每一年、每一季的新款户外服饰在面料科技上都进行了一些加工改良,“双11”对于追求新款户外服饰性能的专业驴友来说,也是可以期待的。

  暖手这种小事不一定需要男朋友,一副好手套就可以搞定!在琳琅满目的手套市场,牧马仕2015新款铆钉机车款羊皮手套成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进口羊皮材质,轻薄,保暖,时尚的金属铆钉配件的设计,精细的缝合工艺,厚款的加绒内里,选用珊瑚绒材质,舒适温暖的感觉从手心蔓延到全身,让你的光棍节不再孤单。而像稻草人品牌的PU手套和探路者的户外运动款手套,不仅在材质缝合工艺上下足了功夫,并且都加入了可触屏的贴心设计,符合北方人的冬季生活习惯,关注你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光棍节,双11,伪装者,国民,新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