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高校集体发布双11表白条例?看看官方辟谣哪家强!

2015-11-06 10:26:02来源:中青在线 分享:
字号:

 “11.11”临近,单身汪们为了阻止情侣秀恩爱,真是脑洞大开!一夜之间,各个高校的非官方微信号都推出了《XX大学关于“双十一表白要求和处分”的申明》,其实呀,这些“表白条例”早在三年前就有了!

   当然,高校的辟谣功力也不是盖的!那么,双十一表白条例,官方辟谣哪家强?今天,长大大就带你一览高校辟谣秘笈!

  [ 一 ]

  江湖版高校双十一表白条例

  ▽

  普通版

  几乎是在一夜之间,长大大的朋友圈就被《XX高校关于双十一表白的要求及处分》刷屏了!你们感受一下~

  它们有的是这样的↓

  有的是这样的↓

  但是,大多数高校的处分声明都是这样的↓ 虽然格式略有差异,但内容都是一样一样的。

  

  加强版

  当然,还有的公众号推出了升级版,比如说这个:

  看不清?放大了给你看!

  ▲

  严禁使用烟花爆竹

  二踢脚,大麻雷子等

  易燃易爆物品进行表白

  造成消防隐患事小,炸死表白对象事大

  ▲

  因各校求爱热门场地有限

  表白活动持续时间不易过长

  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流程

  鼓励“一妹多求”

  等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求爱形式

  ……

  [ 二 ]

  原来都是假的……

  不过,机智的你可能发现了,这些看似很官方的声明,发布平台大多是“XX生活圈”的微信公号,并非官方消息哦!

  长大大查阅发现,其实,这些“表白条例”早在2011年11月份就在网上流传了,天真的你,是不是又被忽悠了一把?

  2011年被疯传的版本来自南京大学,2012年南开大学的版本又在人人网上火了一把,就是下面这个:

  如今又被扒出来改编一番在朋友圈遭到疯转,长大大见到这种状况,不得不说你们too young,too simple啊。你们呀,转载需谨慎,一定要擦亮眼睛!!

  不过,高校的辟谣功力也不是盖的,不信?你看!

  [ 三 ]

  高校辟谣哪家强?

  ▽

  最简洁:西北政法大学

  要说哪所高校的辟谣消息最简洁,西北政法大学当之无愧,一条简短的公示告诉你,处分声明不是我们发的!

  ▽

  最严谨: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官方微信也在昨晚(29日)发出声明,并附上小科普,不仅有网络谣言的分类,还有破除谣言的四大武器。手把手教你如何识破网络谣言!

  ▽

  最可爱:中国传媒大学

  也许你会问,长大大,这哪里可爱了,你是在逗我嘛?

  重点当然是在后面,怎么样,被萌到了没?

  最后的最后,还不忘插播一条通知。长大大不得不说,你赢了!!

  所以啊所以,高校的辟谣功力都太强大了,单身汪们,不要再自娱自乐了......

  不过,长大大还是有个问题想问你,亲爱的单身汪, 你有没有过(被)告白的经历,说来听听啊~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高校,热图,XX,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