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奇葩混浴怪招多 泡日本温泉你不知道那些事(图)

2015-10-29 09:13:2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美人证书”

啥好处?可拿证可免单 纹身者慎入

  日本和歌山龙神温泉被誉为“日本三大美人温泉”之一,当地旅游协会此前宣布,将限量向来泡温泉的游客颁发“美人证书”。证书用当地杉木制作,每个需付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元)手续费。客人可以在当地申请,男性将获得“美男证书”,女性将获得“美女证书”。

  不久前,日本大分县与一家旅游网站联手,推出了一项免费的温泉推广活动。该县100处以上的温泉设施将对22岁的年轻人免费开放,有效期长达近5个月。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温泉,并成为回头客。

  但在最近,日本各地的温泉旅馆也遇到一件头疼的事情,来自海外的不少游客因为纹身而被禁止泡温泉,因此也产生了许多纠纷。对此,日本政府观光厅方面表示,要对这个问题进行实地调查,以寻找出最妥善的解决办法。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水豚,温泉文化,泡温泉,日本温泉,日本旅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