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码头落水男友驾车离开 家属拒绝尸体火化

2015-10-23 13:01:04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分享:
字号:

女子码头蹊跷落水

  女子码头蹊跷落水

  晨报讯(记者 卢斌)2015年10月10日中午12点10分左右,在南京扬子江大道苏宁国际游艇俱乐部码头一女子溺水身亡。当日15点多钟尸体被打捞上来。南京三汊河 派出所经过DNA筛查,10月17日确定了死者身份,并通知家属到南京辨认死者尸体。据悉,死者为吉林省白山市人,生前在南京中山北路虹桥大厦内一家单位 工作。

  据家属口述,有监控显示死者是和其男友,在10月9日傍晚5点50分左右,从南京大桥南路一公寓一起开车离开的,10月10日中午12点10分 左右到码头,死者溺水后其男友独自驾车离开,跟没发生一样,直到警方10月17号确定死者身份找到他时他才站出来。据死者男友介绍,当时女子是自行跳下江 的,但为何他不报警不施救,该男子自始至终都顾左右而言他,没有给出明确解释。目前警方对于此事正在调查,并劝家属尽早火化,但家属认为事发过于蹊跷,至 今拒绝火化。

  死者家属表示,想借助社会力量寻找现场目击者,根据路边停车场监控时间,2015年10月10日11:30左右在南京扬子江大道苏宁国际游艇俱 乐部码头(原军用码头,宝船公园对面),一名身高1.7米左右,长发,身穿浅灰色T恤、牛仔裤,脚穿运动鞋的女子与一名身高1.75米男子在一起,到12 点20分左右男子独自驾车离开。如有目击者曾在以上时间段看到过这对情侣,请加QQ419189670联系。

  对于这一案情,南京水上公安分局三汊河派出所相关警官表示,他们很重视,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男友,女子,驾车,10月,火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