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民营企业家联袂国家级院团打造基层文化盛宴

2015-10-12 10:28:1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DSC_5246_cr.jpg

“说仁义话,办仁义事,做仁义人”这是一个民营企业家苏胜奎先生做人,做事,做事业未曾改变的宗旨,如此也证明了老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赤诚,正因为他有如此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才更如此的功成名就,桃李满天下………如今这位满怀民族自信和民族自尊的老先生,又把自己的后半生奉献给了文化事业,公益事业,文艺事业,为中华文化的传承撒下一粒粒珍贵的种子,为文化事业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本着这个目标他成立创建了“中国众星俱乐部”。这就是平凡的伟大的民营企业家苏胜奎先生,他给中国众星俱乐部的定位是“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播正能量,以“创新驱动、追求卓越、面向基层、服务百姓”为宗旨,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一个自我实现,自我提升,自我娱乐,自我追梦的百姓“众乐乐”平台。”

如今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中国众星俱乐部在他的领导下联袂国家级院团,于节日前在涿州家门口为老百姓打造一场文化盛宴:“众星捧月铸辉煌之中国众星俱乐部携手中国煤矿文工团走进涿州”,为河北涿州的抗战老兵、劳动模范、优秀教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也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水平的文化盛宴。

当晚的演出中,既有国家级院团知名艺术家的倾情演出,又有本地艺术家一展身手,同时,也吸纳了一些活跃在电视、网络上的人气歌手,照顾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既有《为祖国干杯》等弘扬主旋律的节目,又有《富美涿州看今朝》等充满乡土气息的音乐作品。

苏胜奎介绍,俱乐部已经与中国煤矿文工团等国家级院团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进高水平的演出资源,并推广到广大基层和群众中间。另外我们是以“多空间,多元化,多渠道,多内容,多形势等”为发展方向,用几个字概括就是“创意,创新,跨界,融合”,记者了解到俱乐部的经营范围为有“文艺演出教育培训;各种晚会、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颁奖典礼、赛事活动、公关活动的承办与策划;文化艺术交流、艺术品交流、摄影摄像服务、舞台灯光影响租赁、场地租赁;音乐作品的制作和宣传;电影节目制作;CI形象设计、知识产权保护等”可见定位准确。目前,俱乐部已经有了一座现代化的剧场,一批签约艺人,以及一个由艺术家、学者、企业家组成的专家顾问委员会。下一步,俱乐部将把这种模式推广到全国。

中国众星俱乐部的广告语“众星大舞台,有梦您就来!”也恰如其分的展示了,表达了它的定位: “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一个自我实现,自我提升,自我娱乐,自我追梦的百姓“众乐乐”平台”。有梦您就来吧,这个舞台是您展示的舞台,是您实现自己事业的舞台,在这里人才济济,大家云集。中国众星俱乐部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张炳忠先生讲到“文化产业是朝阳产业,也是发展空间和前途非常之大的产业,因为它对其他产业有着渗透的作用,所以文化产业是包罗万象的……”。

欢迎有梦的您加入我们中国众星俱乐部,在这里您可以海阔天空的想,可以脚踏实地的干,敢问路在何方,路在“众星”人的脚下!(赵树宴)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院团,盛宴,企业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