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曝卫校校长强拉女生陪酒陪唱 官方:并非校长

2015-08-26 08:27:44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8月23日,有网友在百度汉中吧发帖称,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强拉4名女学生在KTV陪一群男子喝酒唱歌。昨日下午,汉台区卫生局回应称,被曝当事人并非校长,而只是该校委托的招生负责人,主管部门已介入展开调查。

  这篇网帖反映,该校办学环境简陋,聘请没有资质的老师讲课,一学年学费高达7800元等诸多问题。同时爆料称:“校长在很多地方都有房产,还有矿产,更有一辆房车。去年还叫了我们班和隔壁班的一共四个人,陪他们一群男的在KTV喝酒,期间还对隔壁班的一个女的动手动脚,我们都没敢给父母说!”

  网帖中还配有多张与“老爸”的手机聊天记录截图,其中一张在KTV包间所拍照片显示:一位手持话筒、上身打有马赛克的女子正在唱歌,沙发上,一位长发年轻女子紧挨着坐在一位中年男子身边。

  昨日下午,汉台区卫生局回应称,网帖中反映的当事人并不是校长,只是该校委托的负责招生工作的负责人。对于网帖反映的问题,主管部门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如反映属实将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记者陈卫平)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校长,女生,卫校,陪酒,老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