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作海赔偿金耗尽生活困顿 打算回家种地或流浪(图)

2015-07-21 17:05:00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依靠利息生活的赵作海无论如何都不甘心,前几日,他去要账,却遭遇推搡,病倒入院,一起要账的人凑了2000块钱给其看病,病情稍微好转,就赶紧出院回了家。失去了生活来源,赵作海的生活陷入困顿,如今房屋租赁费已经拖欠了几个月,迟迟交不上去。

  近日倍受打击的赵作海,大多时候呆在家里,默默地抽烟,静静地回想出狱以来经历的一系列变故、骗局。

  “我也想明白了,自己不适合经商,要是钱(投资款)能要回来,也不再投资,不再干其它了。我回到农村,回到以前,还能维持生活,要是没有这个钱的话,我就当一个乞丐,流浪街头。”

  赵作海有了最坏的打算,但却得不到妻子李素兰的响应,她说,要跟赵作海离婚。

  “钱讨回来讨不回来,我都不跟赵作海生活了。”李素兰说,当年赵作海在她和女儿危难之时收留了自己,说明他很有爱心,自己为了报答他,就跟赵作海结合了。5年来,洗头、洗脚、捶背……自己打工养活自己的同时,还无微不至地照顾赵作海,尽量弥补他的伤痛,让他开心过晚年。但没想到外界都说自己不是好女人,一些侮辱和谩骂不堪入耳,自己受不了了,“坚决要离婚”。说到委屈之处,李素兰甚至泪流满面。

  听着一旁妻子的哭诉,赵作海沉默了很久,无奈又木讷地说:“外界一些非议,妻子顶不住了,要跟我离婚,我也非常难过。”(记者 门杰丹)

相关阅读:赵作海65万国家赔偿金耗尽 妻子不堪非议欲离婚

    赵作海坐11年冤狱所获65万赔偿已全用光

类似事件:男子被指杀妻获无期徒刑 服刑17年后判无罪

    贵州男子入狱10年无罪释放 拟申请300万国家补偿

相关评论:陈远义:无罪推定第一案,谁为迟来的正义买单?

    让制度纠正错案成为司法“新常态”

    吴法天:刑讯逼供不止,司法正义不彰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赵作海,种地,流浪,赔偿金,利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