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作海赔偿金耗尽生活困顿 打算回家种地或流浪(图)

2015-07-21 17:05:00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21日,记者在河南商丘老城区一出租屋里见到赵作海时,他正独自一人坐在屋里,默默地抽烟,面容疲惫、忧愁。身旁桌子上放着调料瓶、装着剩饭菜的碗碟等,沙发上放着一些衣物被褥,颇为凌乱。

  赵作海告诉记者,2013年,经人介绍,他开始往商丘一家投资管理公司投钱,最后一笔钱总共30万元,包括部分赔偿金和之前赚的利息,另外,他妻子李素兰也将自己的10万元积蓄一并投入,两人一共投入40万元。

  “俺两口子放了40万块钱,为啥放在那个地方?为了想吃点利息。”赵作海说,钱放家里是死钱,花得太快。

  “投资公司运营得很好,每月都是提前一天或者两天,都把利息打过来了,每月打,我们一放就是一年的期限,10000块钱每月利息就是200块钱,我们就是吃个利息。”赵作海妻子李素兰也说,他们都60多岁,年纪大了,做生意也不容易,打工没有人要,又怕手里的钱花完了,将来老了没有收入,但没想到钱投出去以后收不回了。

  原本,赵作海在经历过传销骗局后,曾在商丘干过环卫工,虽然一个月只有1000多元的工资,当那时他认为靠劳动吃饭,心里踏实、愉快。后来因为道路改造,每天起早贪黑不说,上下班还需要绕很远的路,实在不便,他就辞去了工作。之后就指望着投资回报的利息生活,可半年前,投资失利,什么都没有了。

  “这钱打水漂了,我非常难过,我也没想到。以前给的利息就能维持生活,这很好,这到后期了,这一不给了,这半年没有给过利息了,要本钱也不给,要利息更没有。”赵作海反复地说,“怎么我也没有想到我能到这一步!”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赵作海,种地,流浪,赔偿金,利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